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住台灣人開的民宿,在出發前往路上爬了許多住宿資訊,發現HOSTEL share room也不見得比較便宜,剛好看到Lupton Guest House網站有單人房的小房間,地址:45 Lupton Street, London NW5 2HS, UK (因為倫敦是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買了許多名牌包住share room的話怕弄丟,我住那麼多的Hostel幾乎每天都會有人掉錢包跟相機,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自己的物品。)

Lupton Guest House我當時訂單人房是27.5英鎊含英式早餐。網路的部分我記得有另外收基本費用的樣子,我的房間小小的,上下鋪的形式,上鋪是床,下鋪則是書桌及足以讓我攤開行李的地方,房間有對外窗,以這個價錢而言,在倫敦幾乎是很難找的了。

 

民宿地點在北線Northern Line(黑色線) Tufnell Park地鐵站走路3分鐘,步出 "Tufnell Park" 站車站,穿越 "Brecknock Road" 左行約20步,即可看見 "Lupton Street" 路牌,右轉直上,在右手邊數起第五家。

London住宿-3  

==>廚房(每天用餐的地方)

 

London住宿-5  

==>老闆的私人小區域(老闆住在一樓)

民宿感覺頗受歡迎的,每天都是滿租,而且有幾位房客都是常客,一些藝術界的人到倫敦出差都是固定住這裡,房客的水準算是蠻高的。每天早餐是老闆親自下廚的英式早餐,有烤吐司、煎蛋、火腿、番茄小黃瓜、薯餅、雞塊、茶、咖啡,坐在餐廳跟大家聊聊旅遊,聽著院長級、作家或藝術家談藝術真的很棒。

民宿網站: http://www.lupt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