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宜蘭的印象大概就是美食特多,景點就是羅東夜市、蘭陽博物館、金車企業

台灣的觀光景點並不是特別的吸引我,大部分博物館都是內容物空洞,酒廠啦一些觀光工廠都是為了販賣東西而衍伸出來的。有些東西還從台灣頭賣到台灣尾,全台灣的老街都長的差不多,失去了地方特色。

不是我不愛台灣,而是太多太刻意的景點與建築

這次在宜蘭朋友帶領下到訪一個叫“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占地並不大,但每個角落都是雅緻設計

聽朋友說藏酒酒莊是頭城農場老闆娘兒子開的

藏酒  

==>園區地圖

 

藏酒  

==>藏酒酒莊入口

酒窖一天開放2次參觀,我們已經錯過了參觀的時間

 

藏酒  

==>主建築

 

藏酒 

藏酒 

藏酒 

藏酒  

==>園區種了許多花花草草,還有不少蕨類

 

藏酒 

藏酒 

藏酒  

==>很有叢林氣息

 

藏酒 

藏酒 

藏酒 

藏酒

 

==>一樓販賣自家釀酒,我們一夥人坐成一排品酒,比較特別的是金棗酒

二樓則是餐廳,還有一區宴會廳

 

藏酒  

==>二樓用餐區

門票能全額抵消費,所以我們各自點了午茶,飲品價位在170上下

下午茶套餐(含點心跟飲品)則約200~250,點套餐划算的多

藏酒 

藏酒  

==>店員遞上免費的金棗麵包請我們吃

麵包剛烤完,鬆軟又熱呼呼,味道極好

 

藏酒 

藏酒  

==>我點的午茶套餐- 疏食捲含一壺伯爵奶茶總共250

疏食捲是用墨西哥餅皮捲上蘋果、萵苣、水蜜桃、甜椒,份量超多又好吃

 

藏酒 

藏酒  

==>友人點的起司蛋糕+棗咖啡 200

一開始聽到我還以為找咖啡是咖啡喝起來沒有咖啡味,所以才要找咖啡XD

原來是金棗+咖啡

 

藏酒  

==>麻糬鬆餅

這個吃起來QQ的,份量也是頗驚人

 

藏酒  

==>..忘記是點啥東東了

 

藏酒  

==>小屁孩今天表現良好

 

二樓餐廳連著另一棟建築物,看起來是宴會廳,氣氛超好

藏酒  

==>宴會廳

 

藏酒  

==>宴會廳建築非常雅緻

這棟的造景超合我味口的,不禁問起友人老闆是誰當下超想知道

看了照片後是個中年帥哥無誤

 

藏酒 

藏酒  

==>園區有一小片草皮,上有漂流木打造成的鞦韆及椅子

「藏酒」就像個與世隔絕一樣,安靜的度過了一個沒有喧鬧聲的午後,算是這些年來我到訪過最喜歡的地方了

 

地址: 宜蘭頭城鎮更新路126-50

電話: 03-9778555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