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 今天的晚餐是小肥羊

小肥羊是大陸的連鎖火鍋店,主打是蒙古麻辣鍋

原本晚上是想去吃生記粥品+肥姊小食店

我隨口提到小肥羊有“蒙古麻辣鍋”,Austin的心馬上就被蒙蔽了XD

小肥羊晚餐吃到飽178港幣,外加10%服務費,用餐的人不算少

一入座後,看到菜單我開始有點後悔

不是叫小肥羊嗎? 吃到飽只送一小盤羊肉,吃到飽的都是牛肉跟豬肉 = =

很多東西都要額外付錢(飲料也是)…

P1050505.jpg  

==>我們點了一些東西,但送上來的有許多都不是我們點的

看看圖片的生蚵,看起來乾乾的 退冰許久

蟹肉棒有眼睛的人一看就是用色素染的(這種等級的貨色,我在台灣還沒看過)

其他食材就不贊述了

我們來討論一下肉吧

豬肉的口感非常神奇,我從沒吃過像蒟蒻口感的豬肉,非常假的肉

好吧,那我們除了不再點配菜,也不點豬肉可以了吧

換加點雪花牛   

IMG_3023_副本.jpg                                                                  

==>雪花牛

好紅的肉喔,真新鮮()

一眼就是拼裝肉

好吧,台灣也很多拼裝肉,我能理解(點頭)!

IMG_3026_副本.jpg  

==>燙過後的雪花牛()

燙過後,肉果然現出原形了

這不就是豬肉嗎? 吃起來也是很乾澀的豬肉味阿

(說不定連豬肉都不是~ )

我吃了一片後,就拉著Austin付錢離開

走出店的瞬間,我終於明白店名的意義了

小肥羊”…對,進來消費的都是肥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