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從薩爾斯堡到慕尼黑跟克拉拉見面囉,查了一下薩爾斯堡到慕尼黑的火車票不得了,居然要34歐,我要脫褲子了啦~

後來發現,薩爾斯堡火車站根本有邦票可以買,也可以用巴伐利亞邦邦票坐到慕尼黑阿,用機器買也才21歐而已,如果在車站找櫃檯買的話要再多2歐。

 

因為跟克拉拉約5點見面,所以今天預計坐下午1點的火車,中午就在麥當勞用餐~奧地利的麥當勞是怎樣味道呢? 我這次沒點六塊雞餐,點了個雞肉捲套餐,奧地利的套餐都比義大利便宜個0.5歐以上,雞肉捲超大一個,味道我覺得無敵普通,薯條簡直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那個油味跟一般的不一樣(老實說蠻臭的),我一大盤幾乎都沒有動,不過這邊的麥當勞服務很好,餐點會有人幫你收喔!

 

慕尼黑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聽很多人說是個很大很好玩的城市,大家都跟我推薦一定要留個n天以上,我只知道啤酒節舉世聞名,到站後有嚇到,車站跟米蘭的一樣大,不過德國的車站月台是固定的,也就是往哪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固定月台很方便。到站後當然是找HOSTEL囉,慕尼黑我訂Euro Youth Hostel Munich離火車站可以無敵近,從從火車站11號站台旁的出口出發,左轉至Bayerstrasse,後右轉SenefelderstrasseEuro Youth Hotel的門牌號是5號,很好找,不過居然HOSTEL外觀在整修。

 

CHECK IN一進房後,我真想罵髒話,房間有菸味不過網路很快又免費,我就不想再計較了。

5點克拉拉真的準時出現了,克拉拉是個嗨咖,我們倆整個很開心亂聊一通,晚餐一起吃個義大利沒有的沙威瑪後就到卡爾門附近的景點逛逛,這才發現地圖上畫的比例有問題阿! 現在地圖都不流行畫比例尺的嗎? 三五步就到一個景點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