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空下時間與親友團們好好玩,抵達關島的一天中午1點我們就趕緊到Watabe華德培婚禮公司去確認2/12婚禮當天流程。

 

Watabe華德培婚禮公司是屬於日本公司,所有的SOP都訂得清清楚楚,從當天中午派來接我們的司機開始,司機穿著整齊的制服準時來接我們,上車嚴格要求繫安全帶,到Watabe先是在櫃台確認我與Austin的姓名,簽名後,將我們帶到另一間辦公室。

 

先是確認我們包套項目、英文名字、西裝、襯衫、襪子、鞋子、領帶、禮服、配件、戒指、假睫毛是否都有攜帶,再來確認我喜歡的髮型、眼影的顏色、結婚證書的樣式、婚禮當天的貴重物品要交由誰保管,全部確認完畢之後,由於我們的禮服是自行購買的,所以要簽一份切結書(流程中萬一踩破禮服,他們是不負責的)

 

其中有一段是要我們看新人結婚流程的影片,讓我們有概念進場時要先鞠躬、牧師問話時要在什麼時機應答,並叮嚀我們一切動作都要慢慢來(for拍照&攝影)

最後,我被帶進一間房間去試穿我的禮服,與工作人員討論一下配件搭配問題(我帶了很多造型配件)就這樣輕鬆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