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離開德國了,有點捨不得德國的循規蹈矩及安靜的街道,從海德堡我們搭快車到科隆,科隆是德國往荷蘭與比利時的大轉運站,順著轉車之便決定看一下鼎鼎有名的科隆大教堂(德國最大的教堂)

IMG_9734  

==>科隆火車站

科隆大教堂從科隆火車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買了個香香的德國香腸與小麵包在教堂前的階梯享用我的午餐。

IMG_9692 

IMG_9693  

==>我在大教堂前野餐

 

沒辦法,我的行李實在太重了,轉車時間又怕銜接不上,所以捨棄了遊萊茵河之旅,聽說遊河至少要1個多小時。

我跟Clara因為要看管行李,所以輪流進去大教堂參觀,其實教堂內部沒有什麼特別的,都長一樣,外觀的部分我倒是比較好奇,教堂的外觀是黑色的,但又有部分雕像是白色的,建築材料看起來很像水泥,跟義大利的大理石建材看起來不一樣。經過比較,真的覺得義大利的建築藝術簡直是鬼斧神工。

IMG_9696 

IMG_9709 

IMG_9729  

==>科隆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