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住宿貴得很嚇人,對我準備在巴黎待上9天的人來說為了省錢,大概只能選青年旅館了。在YAHOO拍賣上有幾個賣家是在巴黎經營民宿的,我有朋友住過拍賣上的民宿,聽說從房間可以看到巴黎鐵塔CP值很高,記得沒錯房價大約在40歐左右。

PARIS CLICHY HOSTEL是巴黎第二大的青年旅館,離地鐵站Line13-Mair ie de Cl ichy很近,附近有多間大超市和郵局。

網路的訂房系統只能選擇天數跟人數,房間種類是不能選擇的,一律一人一床價23歐含早餐。至於會住到幾人房是CHECK IN時才會被分配(記得最多也只有四人房而已)

http://www.hihostels.com/dba/hostels-Paris-Cl ichy-020024.en.htm

 

第一天抵達旅館剛好晚上9點,旅館櫃檯有兩位高大的黑人負責CHECK IN的工作,沒想到因為簡單的加減算術問題,後來還是我指點他如何算數,他倆才恍然大悟讓我在10點多完成CHECK IN任務(一天23歐,他偏偏要按計算機一天一天加減,再扣掉我預先付的訂金真的很困難)

Paris住宿-1 

Paris住宿-3  

==>因在巴黎有旅伴與我一同旅行四天,所以HOSTEL幫我們安排了獨立2人房喔! 從房間可以看到小小鐵塔

 

Paris住宿-4  

==>每天的自助早餐

PARIS CLICHY HOSTEL的網路是需要付費的,1小時計算,但是我用到超過3個小時確還可以繼續使用網路!地下室有行李櫃是單次計價,另有廚房可以自由使用。對於公用區塊整體而言算是不錯。

但房間內,真的不怎麼樣。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地板陳年的灰塵,除了提供的床單與枕頭外,保暖毛毯是從沒洗過的,蓋在身上可以聞到厚厚灰塵的味道,另外有遇到打掃完的房間(只有幫你倒垃圾)房間門沒有幫忙關上。

 

除此之外,還有更誇張的有一個會一隻手抓著屁股的怪女生會偷溜進你的房間睡。

那個怪女生先是撿到我隔壁房間的鑰匙,在沒有付住宿費的情況下偷住進去,隔天我看到她時應該已經被趕出來了,他又不知道從哪間房間偷了一條毯子睡在我房間房的走道地板上;第三天我看到她偷溜進另一間房間睡在別人床上不斷重覆循環著

Paris住宿-5  

==>坐在地上的怪女生

 

Paris住宿-6  

==>怪女生偷溜進房間睡覺

 

早上她會一手抓著她自己的屁股一手拿著餐盤,在餐廳請別人幫她夾麵包倒飲料,坐下來吃早餐時她又會用單手吃。

因旅館對於打掃房間會很粗心的不關門,導致我很擔心那個女生會偷進我房間,所以我待在此旅館9天,每天一早第一件事就是跟旅館櫃台告狀今天那女生又怎樣,但旅館對於此是確是放任不處理,讓我感覺蠻差的。

如果大家能夠找伴SHARE房間的費用,我是蠻推薦去住民宿之類的。下次我再到巴黎應該不會選擇住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