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 fayette【地鐵站 : Chaussee d'Ant in-La fayet te [M7,M9]營業時間:9:30-19:30, 星期四延長至晚上9 , 星期日休館】,隔壁是春天百貨Printemps,附近有Paul麵包店。拉法葉百貨真是太神奇了,每個品牌幾乎都採開放式櫃位,每個櫃位幾乎都會有一位華裔櫃姊(可見亞洲市場的實力),品牌密集度集高,在這邊名牌都不名牌了,隨手可及阿!

IMG_1952 

IMG_1945   

==>拉法葉百貨

在拉法葉百貨購物有兩個好處,第一可以用歐元旅支(歐洲店家幾乎不收),第二可以當場退稅領歐元現鈔。話說我在退稅時還兇了一個大陸中年男,他明明排在我後面,想插隊又不敢,居然要求百貨公司服務員要我先讓他退稅(如果他直接跟我說我會讓他),可他偏偏耍大牌,自以為能到巴黎擺闊就是大爺。我當場吼他,是不知道排隊這兩個字怎麼寫喔! 不要在這裡丟國家的臉啦! ! 他很弱的回了我:不給插隊就算了,這麼兇

嘖嘖!!

IMG_1955  

==> I love 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