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北站到倫敦交通除了搭飛機之外還可以搭歐洲之星EuroStar火車,火車經跨海隧道只需要2個小時就能抵達倫敦,票價若提早幾個星期買單程票50歐左右,現場買是60歐元。

因英國不屬於歐盟國,所以在巴黎北站還要過海關檢查行李及護照,要搭這段跨海火車必須提早抵達辦理出入境及退稅手續!因為我最後從英國離開回台灣,所以最後在英國離境時退稅即可。

抵達倫敦時,看看手錶才11點多,我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原來倫敦慢巴黎一個小時><

在國王十字車站有許多小餐廳及超市可以買點食物果腹,另外我準備在倫敦待上七天,在車站人工售票窗口排了近40分鐘辦了張Oyster card 1-2 Zone weekly週票32.6英鎊,可以搭地鐵及公車,好在我到倫敦的這天是星期一,若是星期日的話,別買Oyster card weekly,因為卡是以週去計算的喔!

買好了卡,準備學搭地鐵了,每個國家地鐵搭乘的方式都有些許不一樣,特別像倫敦,光看到地鐵圖就暈了,也太多條線了吧!

IMG_4049  

==>有人稱倫敦的地鐵為管子Tube,地鐵的洞挖的很細很窄在地底下交錯

 

在這邊提醒搭倫敦的地鐵不要傻傻走樓梯,倫敦地鐵挖的很深,隨便一個站都會讓你走到腳痠,一到站跟著人群搭電梯吧!

IMG_4718  

==>這是我拍到得某一站階梯數(還不是最多階梯數的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