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Paris是這趟旅行的最後一站,從尼斯NiceTGV到巴黎Paris只需要5個半小時,TGV的票我們很早就在網路上訂好了,一個人才43歐元而已。

這是我第二次到巴黎Paris了,對巴黎只有壞印象,這裡沒有什麼巴黎帥哥、這裡的人冷漠、這裡骯髒、這裡治安極糟糕、這裡除了巴黎鐵塔跟名牌包,其他方面對我而言幾乎都是負面的評價,我一點也不期待再回到巴黎。

原先的旅行的計畫是玩北義跟南法(也考慮到Austin未來出差也可能從巴黎入境),但機票價位實在差太多了,最終還是選擇從巴黎進出。

在出發前,我問了老妹是否想要一同旅行,她居然答應了,我想這次的巴黎行一定會很不一樣!

 

7/24那天我們搭著TGV到巴黎,老妹從柏林搭飛機到巴黎,我們相約在旅館見面,這是多麼奇妙的感覺!

巴黎我們住在Hotel Gabriel,雙人房一晚大約55(無早餐),抵達Hotel Gabriel check-in時,旅館人員轉知已經幫我們跟預定的米其林餐廳做好確認了。講到米其林餐廳的預約過程還真是麻煩,先要到餐廳官網填寫資料,在用餐的前一天餐廳會傳簡訊給你,必須回電確認才算是完成訂位。當初我很怕漏接簡訊,索性把旅館的訂房資料也留下,沒想到旅館居然貼心的幫我確認好了(不會講法文阿!!)

因為當初餐廳只剩下2個名額,所以又麻煩旅館人員幫我們問問看是否還有位置可以加訂,經過旅館人員巴拉巴拉的法文與餐廳通電後,我們改成3位用餐。

放好行李後,晚間8點多房內的電話響起,是老妹的聲音...,我們真的在巴黎相聚了 > <

IMG_7472.jpg  

==>老妹還帶了她親手做的翻糖餅乾

想想她還沒到德國之前,連個義大利麵、水餃都不會煮的人,短短幾個月內突然間會做好多厲害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