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烈蛋塔是來澳門必吃的美食之一,上次來澳門是農曆過年期間剛好休息,很可惜沒嚐到,不過鉅記的蛋塔也頗有水準,讓我至今還記得那味道。

住的旅館沒有附早餐,就順勢去吃瑪嘉烈蛋塔啦

原本我還打算靠google map離線地圖帶路的,結果澳門地圖定位始終有問題(衛星定位完全不準確),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瑪嘉烈。

IMG_3122_副本.jpg 

IMG_3125_副本.jpg  

==>瑪嘉烈蛋塔在一條巷子內

當時找到時還小小的懷疑一下,因為隔壁的店家生意超好,瑪嘉烈居然沒啥人。

店內小小的,有一區販買西式三明治,可以自由選擇配料,另外有一個架上有剛出爐的麵包。店內的擺設讓我感覺蛋塔不是主力商品。

IMG_3127_副本.jpg 

IMG_3131_副本.jpg 

==>點了奶茶、2個蛋塔跟一個pizza

Pizza還蠻好吃的,蛋塔的美味更不在話下

怎麼會這麼好吃,我都快哭了XD

 

在澳門這幾天分別吃了瑪嘉烈、鉅記跟安德魯(威尼斯人分店)

瑪嘉烈的蛋塔稍甜,餅皮稍油,內餡是三間中最軟嫩最香的;鉅記的蛋塔內餡也很軟,餅皮比較不油

安德魯(威尼斯人分店)有點讓我失望,內餡是三間中最不好吃的,也沒有蛋香,價錢也是最貴的,我還排了隊…囧

IMG_3129_副本.jpg 

IMG_3130_副本.jpg 

P1050586_副本.jpg  

==>好珍惜美味的時光~

 

瑪嘉烈蛋塔

地址︰澳門南灣金南大廈

營業時間︰06: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