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Austin時,聽他提過好幾次想去合掌村。我對日本旅行其實沒有太熱衷,每次打開地圖及機票訂位系統自動跳到歐美區塊,總覺得趁年輕能跑多遠就多遠,何況長假難得阿~

政府的政策急轉彎,無預警的在10月公佈1/1~1/4變成連假,算一算隨便請也有9天,再多請幾天就去德國過聖誕了。託今年努力刷卡的福,里程數足以兌換雙人來回機票,但兌換機票都已額滿,最後只剩下2/12的小松去程機票了(其實我們也是等了幾天才後補到)

這次的旅行從小松進,大阪出,從大阪回台灣那段我們訂樂桃航空(完全換不到免費機票),一個人+一件行李大約6000台幣。

2/12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2/14又剛好遇到一年只有7天的合掌村點燈日,簡直太夢幻的行程~~~~

訂好了機票,接下來如火如荼的訂旅館。

合掌村住宿是首要預訂的,這裡的住宿大多需要打電話詢問,我們還特別請住日本的友人一一打了電話,所得到的結論都是早已客滿真想住住看古老的合掌屋阿~

這些都不要緊,點燈日都在週末,偏偏週末的從合掌村離開的最末班車是16:20

於是乎,我們又改變了計畫,決定租車2天還可以順便去新穗高泡祕湯。

住宿還是以實惠為住(除了新穗高那間,算是我跟Austin第一次灑大錢住這麼好的)

北陸住宿

金澤

Dormy Inn Kanazawa

2,220(新台幣)

金澤

Kanazawa Manten Hotel Ekimae

1,640(新台幣)

新穂高温泉

槍見館(一泊二食)

10,000(新台幣)

京都

Piece Hostel Kyoto (3)

5,389(新台幣)

大阪

Osaka Hana Hostel

1,902(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