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旅館我一定要好好寫上一篇

這間旅館沒熱水可以洗澡,小叔後來打電話問櫃台,櫃台說讓水龍頭流個5~10分鐘水會慢慢熱....所謂的熱水等級根本是25度以下,超級冷。

因為怕冷,所以沒有洗澡已經很氣了,誰知道隔天早上7點多開始聽到施工巨響,整個房間都在震動...還以為是附近的在施工,沒想到居然是旅館內部,超級傻眼.....  完全沒有sense!!!

早上7點多!!!!  搞得我一肚子火!  沒辦法睡了只好去吃早餐,早餐就普普通通,雖然是自助式的,但種類不多。

準備Check out時,想說怎麼這麼久,結果Austin在櫃台解釋...

我們是訂3間3人房,旅館只幫我們在每個房間都加了床,並沒有給我們3份清潔用品及浴巾。check out時,居然說房間少毛巾,我們說房間就只有2條阿,反正擺明一副就是要坑人的樣子。

我最後跳出來拿了手機錄影,說要報警,等警察來可以開我們行李檢查有沒有偷浴巾。

我覺得他們超有臉的,這間旅館的浴巾破爛到根本可以拿去回收當腳踏墊用了好嗎!

反正吼一吼,他們承認可能是自己搞錯了(屁!),就這樣不了了之

 

想到之後回程還要再住這間旅館,我就生氣,最後Austin取消後面的訂房,改訂別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