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槍見館check out,預計經松本市慢慢開車到澀溫泉,抵達松本市眼看時間還未12點,眼前剛好出現西松屋,就停車下去逛了。

買完東西準備上車時,一看不得了! 車破胎了,整個扁掉。

Austin打電話給租車公司求救

我們租車是rentalcars.com網站租的,然後也在rentalcars.com加買汽車保險

取車地點是タイムズカーレンタル名古屋駅前(JPタワー名古屋店),打電話給租車公司(タイムズカーレンタル名古屋駅前)問要怎麼辦,租車公司居然說我們保險不是在他們那邊加的,不能幫我們處理....要我們找rentalcars

打電話給rentalcars,rentalcars說我們要找租車公司,因為車子是租車公司的...。

兩邊推來推去,沒有人要幫我們處理,既使我們說要自己付錢也無法替我們叫拖吊車...

 

我回到西松屋去請求協助,我只會說車子輪胎破了,附近哪裡有汽車修理公司(日文),2個店員說不知道,說英文他們整個很崩潰(how are you等級都不行),最後他們說附近幾分鐘內有加油站。

我想說加油站員工至少對汽車比較熟悉,而且輪胎可以先打氣看看。

到了加油站,加油站人員說我們的輪胎已經不行了,必須要換胎,再開個5分鐘車程有輪胎行。

輪胎行對面剛好有すき家,Austin等換胎,我們就趕緊先吃個午餐。

整起事件在40分鐘內落幕,真是虛驚一場!

 

發生時,我有用手機拍照存證,手機照片有時間跟地點。回到台灣,我說一定要投訴rentalcars。

理由是我們買了保險,根本沒有得到任何幫助,我們要退保險費。

rentalcars最後補償我們輪胎的費用。

image1.PNG

image3.PNG

image6.PNG

=> 車子破胎照...

後來想想,前2天車子上坡倒退嚕搞不好根本是輪胎有問題的徵兆

不要想說租車買個保險就可以沒事,這次旅行車子破胎又在荒郊野外倒退嚕,當下還是要靠自己冷靜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