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大家在高鐵站集合前往桃園機場

境管局(這裡不能拍照的)  

==>晚上七點終於抵達新加坡了

 

新加坡就像是個"樂高王國"

很像小時候,我在玩的樂高玩具堆起來的城市

真的很美

這次的旅行恰巧在聖誕節前夕

我們住在烏節路上的飯店(大中酒店),烏節路超級長的

全部都是聖誕裝飾品,延綿了好幾公里

聽說都是當地企業所贊助的

烏節路(剛好遇到聖誕節慶)     

街景(白天的烏節路)      

==>超美的烏節路

 

晚上我還去吃了沒有骨頭的海南雞飯呢

海南雞飯超合我胃口的  

==>我的晚餐(除了這餐吃路邊,其他每餐都吃鮑魚跟排翅)

 

這次我是跟美莉姐住同一間

總統住所(內有高爾夫球場喔)   

==>飯店附近就是總統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