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預計要先到Ceske Budejovice去,然後再去TELC

所以早上8:10就從CK坐車出發囉!

順利利的到達Ceske Budejovice的巴士總站(總站是在一棟MALL3),3樓有i可以寄放行李,另外這棟Mall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使用                                                                                                          

在等待巴士的同時順便在ALBERT超市買一點東西,就出發去傳說中的H堡囉

前往Hulboka堡在12月台候車,上車前跟司機買票就可以了,從Ceske BudejoviceHulboka堡車程約40分鐘,跟著大家下車就對了,下車後往對面斜坡小路走去,往山坡上的Hulboka堡步行約10分鐘。

弗魯波卡古堡 Hluboka Castle【開放時間9:00~17:00,週一休館,門票160朗,】,要進城堡參觀一定要參加導覽團,有2種導覽可以選擇,主要導覽時間約90分鐘

Hluboka 城堡_001  

==>Hulboka

 

Hluboka城堡一隅 

Hluboka城堡花園   

==>城堡前面的花園還刻意修剪成皇冠造型

 

置身在H堡,讓我覺得好像公主喔

為何歐洲的城堡都跟童話一樣如此浪漫

就在我心情好到飄飄然的時候

我的相機沒電了

天ㄚ我一共有2顆強而有力的電池

我怎可能落得如此下場

而且稍晚還要去Ceske Budejovice廣場跟爬黑塔勒

Hluboka城堡 內 

瞧我手忙腳亂的  

==>好在後來還是撐下去了(感謝C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