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老弟跟老妹三個人一起出國

老弟和空姐照  

==>有搞笑老弟的加入,真是無敵開心

 

除夕搭晚上7點的飛機出發了

當時因為太晚訂了,只好屈就華航了

是除夕耶,餐點還是普普沒有好吃 

華航的無敵難吃飛機餐  

==>很沒有誠意的餐點

 

就這樣展開6天的旅程囉

一下機就衝到機場內中國旅行社買所有票券

說真的,除了迪士尼票有比較便宜

到澳門船票很容易沒有位置,可先預在網路上買

其他的先買也沒有用,還不是要排隊換票

如果想減輕排隊的痛苦,早早出門才是王道

搭上了機場A21巴士到市區飯店,我可是一路吐到飯店

沒辦法身體欠安,還好我有準備不少塑膠袋

 我這張笑容還真看不出我已經吐了不知幾百回  

==>終於到飯店了><

 

check-in後,馬上衝到女人街去逛

聽說香港人除夕除了圍爐之外,大家會逛花市

我原本還擔心說街頭會不會冷清

女人街旁         

==>熱鬧的女人街

原來都白擔心了  ~

合照2 

人間美味的許留山

==>買了傳說中的許留山

 

我跟老弟點了芒椰芒果爽 (=好的意思)

真是無敵好喝

老妹則點了 什麼椰汁龜苓膏凍

我還特別提醒是龜苓膏

連肉都不太敢吃的老妹老神在在的說她知道阿

看她喝的開心勒

搞到最後她才知道龜苓膏是烏龜的殼熬煮而成的

女人街的東西說真的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差耶

至少比台灣的夜市東西好

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亂買東西中

 

女人街的附近也充斥的滿滿的商場

我和老妹狂買睡衣   

==>我跟老妹也買了一堆可愛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