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奮耶! 奧汀汀今天預定了狗拉雪橇Dog Sled Rides,中午又去吃Carl’s Jr.漢堡套餐,與狗拉雪橇Dog Sled Rides老闆約下午1:30,我們抵達時,老闆及老闆娘已經正在替狗狗綁繩子了,老闆及老闆娘看起來有愛斯基摩人的血統喔!

一趟狗拉雪橇來回約一小時90塊美金,直接在戶外穿上厚重的保暖衣褲及在外穿一層雪靴(衣褲都好臭喔),老闆及老闆娘就叫我們坐上雪橇車,莫名其妙就出發了

IMG_9503  

==>老闆及老闆娘正在綁雪橇

 

IMG_9542  

==>穿好厚重的衣褲跟鞋子

 

雖然衣物都多穿了一層,但是我的腳趾還是凍到很痛很痛,一路一直聞到很臭的大便味,原來那些雪橇狗已經進化到可以邊跑邊便便(一般狗都需要拱背醞釀便便),雪橇穿梭在滿滿白色聖誕樹的小森林裡,童話中的浪漫~

IMG_9578 

IMG_9516 

IMG_9528 

IMG_9535  

==>好像卡通的情景

 

到終點時,老闆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背光然後我的相機因為天氣太冷了,電池瞬間沒電就這樣回程了

有點失望,第一次坐狗拉雪橇好希望能一起拍多一點照片喔

奧汀汀居然還說願意花錢再坐一次,整個讓我太感動了啦

IMG_9533 

IMG_9534  

==>我跟奧汀汀唯一的兩張照片

 

聽說別間的狗拉雪橇還有提供熱可可喝耶! 我們這間好貴又什麼都沒有,老闆又急著接下組客人,付錢時我們決定不給小費了  !!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很棒的體驗喔!

IMG_9573 

IMG_9581 

IMG_9583  

==>最後補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