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奧汀汀說要帶我去北極圈Arctic circle,一早很興奮的出發了,沿路從高高的白色聖誕樹越往北開樹越來越細小,聽說到北極圈Arctic circle幾乎只會有類似青苔的植物,冬天開往北極圈Arctic circle是非常危險的事情,那邊都是碎石路很容易爆胎,再來手機會沒有訊號,那邊沒有基地台,人煙也很少,萬一發生危險沒得呼救

IMG_9767 

IMG_9779    

==>沿途景象

 

IMG_9782 

IMG_9795  

==>樹木越來越矮

 

我們一路往北是有遇到幾台超大卡車,但是都沒有看到加油站,就算有看到類似加油站的地方也都沒有營業,所以只有到育空河Yukon river而已【育空河Yukon river橫跨到加拿大】,有看到網友會去育空河Yukon river看極光(三月)

IMG_9806 

IMG_9804 

IMG_9811  

==>育空河

 

開到後面也沒遇到半個有營業的加油站,評估了一下,車子來回時間可能會沒有汽油,所以不敢在冒險下去

總之,勇闖北極圈失敗! 我家奧汀汀知道我很失望,答應下次夏天還要帶我來看棕熊順便再闖一次北極圈!

P1010955  

==>今天天空充滿雲霧,只有到UAF大學野牛牧場停車場觀看一下,滿天的極光散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