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隨便吃個麥當勞就衝去搭山頂纜車囉

明明6點就到了,卻還是一堆人

傻眼又要排隊

要跟阿陸阿一起擠纜車 

==>山頂纜車站

 

而且我們還買了蠟像館票呢

很怕我們搭纜車到的時候,蠟像館就關門了

排到8點多才搭到車

在此又要抱怨阿陸ㄚ

不排隊的習性真的令人看不慣

我六點多排到八點才坐到車耶 

阿陸阿愛插隊  

==>擠到爆的纜車

 

下了車看到老妹眼睛都哭紅了

原來,老妹上車的時候被阿陸ㄚ推倒了

摔了一跤,真是可惡的阿陸ㄚ

要是當場讓我看到,我一定會ㄇㄠ人

蠟像館有很多蠟像都四不像

人的比例有些也怪怪的

但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ㄟ~老妹~你在幹麻  

不要當我ㄚ 

老弟雖然顛腳尖還是差一節 

國父~給我錢 

杜莎夫人蠟像館3 

性感天后瑪丹娜   

==>杜莎夫人蠟像館

 

講到蠟像館拍照技巧

一字訣

先搶先贏,不能再輸阿陸阿了

如果阿陸ㄚ在拍照的話,就湊過去

讓他忍到不能忍時,就會讓我們先拍

阿陸ㄚ其實很多都是小歪歪

他們兇,你就比他更兇,他們就會不敢吭聲

太平山頂的夜景真的很讚呢

水喔 

很漂亮吧   

==>太平山頂夜景

 

但因為角度跟風太大的關係,要拍美美真的很難

回程時,阿陸ㄚ又亂擠插隊了

我跟老妹也使出大絕招

一直推撞他們,嘴裡一直喊好擠阿~不要擠阿

替老妹報仇了,真開心 

~

想想覺得自己好壞喔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