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澳門並不大

從新葡京酒店看過去澳門旅遊塔沒有很遠

但路彎彎曲曲的

需坐上10分鐘的公車

澳門旅遊塔1 

澳門旅遊塔2   

==>澳門塔view

 

澳門旅遊塔僅有3間高級餐廳

我記得要一個人380多塊港幣

還是算了吧~

寧願拿錢買衣服去

(~寫網誌時,才發現我忘記拍旅遊塔全貌了)

旅遊塔有分58樓跟61

老妹快尿褲子了吧   

==>透明地板好刺激

 

看看我們背後的人 

很恐佈勒   

==>61樓有挑戰極限的高空彈跳與空中漫步

 

原本也是預計要去挑戰的

但真的實在太冷了...XXD

先別說會嚇死~我看能會先冷死

走出旅遊塔後....我們三個暈上了一天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整座塔被風吹ㄉ在震動吧

而我們在裡面卻不自覺

從新葡京轉25號公車到威尼斯人囉~

朋友們,如果想從碼頭去威尼斯人的話

威尼斯人酒店提供免費的巴士可以搭喔

公車上真的是人擠人~

因為沒有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威尼斯人酒店外觀長怎樣

隱隱約約聽到司機說"威尼斯人"到了

我們就下車了

最好笑的是威尼斯人就在眼前

我們還問路人說威尼斯人在哪裡呢

威尼斯人酒店(我們還一度認不出來..外觀一點氣勢也沒…  

==>威尼斯人外觀

 

外觀也算不上氣派

但酒店內部真的氣派到不行

威尼斯人酒店..內部裝潢好壯觀阿 

威尼斯人酒店1  

==>內部超豪華

 

怎麼走好像都走不完一樣

沿路看到很多阿陸ㄚ沒水準的坐在地上

令人傻眼

這是飯店耶~搞得像街頭流浪漢一樣

威尼斯人酒店5 

威尼斯人酒店8 

威尼斯人酒店10   

==>內部仿義大利威尼斯~真是令人讚嘆的飯店

 

威尼斯人酒店9  

==>貢多拉船的船夫邊划船邊唱歌呢

不過我有發現喔~船底下有迷你螺旋槳

~是馬達船

真奸詐  還要100多塊港幣  XXXD

賭場區 

愛賭的人也蠻多的  

==>賭場區人爆多的,感覺大家都很有錢一樣

 

比大小一次就要100港幣呢(可以拿現金直接在賭桌換籌碼喔)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信用卡直接在賭桌刷卡

想花錢賭博很容易,但想要用籌碼換現金可是難上加難

看到換現金的人龍.....

真的慶幸自己沒有小試一下身手

><這幾天到處都要排隊....

如果換現金還要排隊的話

我想我會發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