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 hotel隔壁咖啡店的早餐真不錯

老闆還衝去買吐司哩

三明治還是老闆跑覷買吐司回來做的 

我點ㄉ 

卡布奇諾  

==>飲料跟餐點一個人3500韓元,還不錯吃~美好的早餐時間

 

先去韓國觀光公社訂亂打秀的票

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

 

沿著清溪川走到永豐文庫

IMG_3806 

IMG_3811  

==>清溪川真的超乾淨

 

IMG_3800  

==>沿路亂拍一通

 

傳說中韓國的文具都很可愛

別以為我有啥文藝氣質…我不是來買書的

永豐文庫鍾路店_000  

==>永豐文庫

 

的  

==>我沒有買很多

 

狗跟Mickey倒是買不少,才第一天就花光光了

中午當然是嚐嚐麥當勞囉

我發過誓一定要吃遍所有地方的麥當勞

我還是依舊點麥克雞塊餐    

==>韓國的麥當勞,我依舊點麥克雞塊餐

 

韓國的糖醋醬比較夠味  

==>~糖醋醬的味道比台灣濃郁夠味

 

下午到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真是個Shopping的好地方

IMG_3880 

梨大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附近商圈

東西也比其他地方便宜

Mickey買了3件泰迪熊牌的衣服

IMG_3885 

IMG_3901  

==>梨花女子大學蠻美的

 

IMG_3903 

IMG_3909  

==>大學內的圖書館,超有特色

 

很有fu的閱覽室  

==>不小心走到他們的閱覽室

真是有被嚇到,也……太有fu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