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衝去米蘭囉~感覺不小心排太多天了,從Riomaggiore到其他村落就算想買火車票也沒有售票人員,所以都坐免費的,今天從RiomaggioreLa Spezia居然遇到售票員瞬間飄掉我2.8歐。跟陳媽媽說再見後,陳媽媽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這兩天也跟她聊天聊得很開心,陳媽媽還跟我要e-mail要我去美國找她玩。

行李感覺不再那麼沉重了,大概是有點習慣了吧,在等車的同時,遇到昨天我跑去詢問車票問題的母女檔,聊得很開心,很像很多人都知道台灣,媽媽還說要我是她女兒,她絕對會擔心到每天祈禱,哈!

Have a nice day! Enjoy your trip! 不斷在耳邊響起,可是老天爺卻不作美阿~雨一直下,從 La SpeziaMilano 火車的景緻讓我誤以為坐到瑞士去了,山中的霧與山中的小房子升起裊裊的炊煙互相稱托,樹只剩下枝頭,這樣的美景我能想像冬天下雪的樣子,大概就是跟日曆上瑞士的風景照一樣吧!

3個小時後到米蘭中央火車站,鐵路的線路多到我眼花撩亂,這就是中央火車站的大器。

IMG_5167 

IMG_5169

==>米蘭中央火車站

地鐵很多都有手扶梯,所以減少了搬行李的次數,不過雨卻是越下越大,拖著行李撐著傘狼狽的找Hostel,這次訂Ostello Piero Rotta在地鐵QT8站,Milano的住宿真得是貴到不行,尤其是在火車站附近治安並沒有很好,住宿卻是貴到不行。Ostello Piero Rotta只需要10幾歐,還有免費早餐跟免費的網路呢。

IMG_5202  

==>Ostello Piero Rotta

卸下行李後,雨簡直大到用濆的,我打起傘還是出發到Doumo站,下雨天無法拍照阿,不管了,我還是淋雨衝去網友熱門推薦的Luini panzerotti義大利小吃,門口看似無人,結果一進去人山人海,一個2.2歐而已,我點了一個番茄+起司的吃,是不錯啦~但是沒有網友說的好吃到要哭XD

IMG_5328 

IMG_5224 

IMG_5234    

==>Luini panzerotti義大利小吃

米蘭大教堂 Milan Duomo緊鄰著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看鄭秀文演的嫁個有錢人曾在這邊取景。逛了一下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有LVGUCCIPRADA還有賓士專賣店耶,是有幾間餐廳可以選擇,不過我不餓,所以只喝咖啡。

IMG_5239 

IMG_5269 

IMG_5271 

IMG_5273  

==>維托.艾曼紐二世拱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