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ano 島再坐20分鐘的船到Burano布拉諾島,Burano布拉諾島俗稱彩色島及蕾絲島,船還沒抵達遠遠就能看到,聽說是島上的婦女為了讓出海捕魚的丈夫能一眼就認出自己的家,所以每一間房子都各自漆上不一樣的顏色,形成了彩色島。

IMG_5961   

==>Burano巴士站下船後村落的入口

我第一次踏上就愛上這裡了,比五漁村還愛這裡,整個就是活在童話裡,很像小時候剛學會畫畫時畫的房子,跟同學比誰的彩色筆顏色多,總希望用盡每一個顏色表現在圖畫上。

IMG_5989 

IMG_5993 

IMG_6008 

IMG_6025 

IMG_6067 

IMG_6070 

IMG_6120        

==>彩色筆畫出來的Burano

這裡特產蕾絲製品,不過都貴的嚇人,手工嘛~ 我也很想買阿,不過都是手帕、桌巾、圍裙、小朋友的衣服、圍兜兜。桌巾那種大概要50~100歐,所以幾乎沒有觀光客買東西。Burano布拉諾島我走了2次,大概花了4小時左右,很喜歡這個小島囉~

IMG_6145    

==>Burano島簡單享用午餐

 

回到威尼斯本島後,我一下船就又開始亂拍,結果腳架哩,回頭一看剛剛那艘船正要開走,我腦海中浮現出成龍的電影情節助跑&飛跳到船上,我真的是邊呼喊邊追,God!

沒辦法了,我跑去問水上巴士的站務,我的腳架在他那邊我對他呼喊著,我差點貼到他身上去(他很帥XD)。腳架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遺失,上次在捷克的第二天我跟我妹也是遺忘在路邊的椅子上。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我真不想到處麻煩別人幫我拍照阿,就算要買腳架應該貴的嚇人。(上次室友想要買最便宜的4G記憶卡要35)

回旅館的路上我跑去大超市逛,我只能說義大利人太健康了,餅乾只有4種可以選擇、而薯片類的只有2種、其他零時更是少的可憐(軟糖什麼都沒半樣),話說在超室內我看到一個事實,幾乎所有餐館買的東西都來自超市的半成品,超市一樣的餅皮夾上超市一樣的肉片就可以賣,麵包也是我看到早餐的麵包了..一大帶袋是我買一個的錢。

回來後,在旅館泡泡麵吃,沒辦法這幾天噴超多,而且我不想再吃義大利麵跟Pizz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