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五點就起床了,跟思延兩個人到派克市場附近晃,還無意間走到了星巴克的創始店

早餐吃的是subway(這是我第一次吃)

我們先到Westin飯店去問研討會的相關事宜

後來中午到太空塔去...太空塔我只能說去一次就夠了,沒什東西就要16塊美金超貴

從塔上往下俯瞰,市區規劃的整整齊齊,看似乎美國的房子自家幾乎都有大庭園

太空塔內禮品部的東西真不錯,我們都超後悔沒買的

離開太空塔後,我們就到旁邊的水鴨子搭乘處,那裡賣的東西我超愛的,一整個就是可愛

水鴨子就是水路兩用觀光車/

其實台灣的高雄也有喔,只不過外表看起來超遜,怎麼看就像一台公車掉進水裡

超可愛的招牌 

水鴨子  

==>水鴨子

 

白天的太空塔

晚上的太空塔_000  

==>太空塔

 

從太空塔看的view  

==>view

下午到派克市場晃,看丟魚秀

1605644543_000  

==>派克市場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_000  

==>這間店是位於市場的門口的黃金攤位,人超多的

 

看著看著表演老闆突然當眾向我走過來,拿起我的帽子...

他說我的帽子戴歪了,呵...我整個超害羞的

不敢辜負他的好意,說真的我是故意帶歪歪的

逛完派克市場,我們去costco買維他命... 我們總共走了2.5hr的路,簡直快死掉了!

一進去costco感覺整個好像為了我們亞洲人而開的維他命超大一區,我們都拼命的買

1605653160  

==>途中看到很多可愛的招牌老外真愛搞這些

這真是符合我的個性,感覺他們很熱愛自己的生活很多招牌都是用手畫的,什麼都可以開店連賣相本、相框的都可以開一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ttle 派克市場 太空塔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