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說慕尼黑很好玩呢?? 明明就很普通,我想大概一天就夠了吧,我卻排了6天的行程,所以今天跟克拉拉決定隨便找一個臨近的點逛逛,早上吃了HOSTEL補償我的免費早餐後,買邦票去奧古斯堡AugsburgAugsburg離慕尼黑不到40分鐘的車程,一下車~我們就有點後悔了

Augsburg不是很熱鬧嗎? 不是大城市嗎? 不是很多網友都有去嗎? 簡單一句就是很普通很無聊的城市,真的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打發時間,我們每間店都逛遍了還是覺得很無聊

IMG_8204  

==>Augsburg車站

 

IMG_8206 

IMG_8216 

IMG_8223 

IMG_8231   

==>Augsburg市區

 

IMG_8246   

==>看著中午時間已經過了,隨便找一間看起來很像中國料理的店用餐,麵我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麵,我點了跟香蕉口味的冰淇淋,比佛羅倫斯熱門推薦的還讚,就這樣Augsburg行程結束,照片少的可憐阿!!

回到慕尼黑才下午4點,我跟克拉拉決定在逛一下市區跟超市,就這樣一天結束囉~回到HOSTEL吃晚餐邊看犀利人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