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早餐跟昨天一樣,不過我有注意Karin將草莓的切法改變了,吃完早餐Karin的先生將我們帶到火車站跟我們握手說再見,我們就前往烏茲堡Wurzburg!

為什麼會去Wurzburg?因為從羅騰堡到海德堡Heidelberg 還是要從法蘭克福轉車,時間跟路程都是一樣的,所以想說多去看一個城市也不錯阿! Wurzburg蠻小的,所有的景點都是教堂居多。

IMG_8827  

==>新教堂

 

IMG_8828  

==>還是教堂

 

IMG_8846  

==>市政廳

 

IMG_8879 

IMG_8882 

IMG_8883  

==>瑪麗蓮恩要塞

 

中午吃完麥當勞後就開始下雨了,我跟克拉拉所幸逛起街來,一逛不得了,好多美美的衣服阿~ 我買了兩件衣服跟一條披肩,原本還想買我夢寐以求的衣服款式,但是那件衣服穿起來讓我活像個女泰山XD

IMG_8896 

IMG_8899  

==>逛逛當地的小市集

就這樣匆匆的離開Wurzburg,今天我們打算搭ICE,誰知道一上車才發現ICE不是人人可以隨便搭的,座位少的可憐阿,一堆人用站的,然後少數人悠悠哉哉喝著咖啡是怎樣。因為坐在行李箱上,人跟火車的運動方向不一樣我都快吐了,總之ICE真的要先劃位阿。

從法蘭克福到海德堡坐的是ICIC也沒有比RE高級阿,却! 抵達海德堡後就跟客拉拉分別到HOSTEL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