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二手市集我認為是歐洲最棒的,這次的巴黎行,我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在逛市集。巴黎的市集跟倫敦的不同,倫敦的市集賣的物品以新品居多,巴黎則是近畿都是二手貨,而且都有一定的品質,尤其是名品、設計師的居多。

旺佛二手跳蚤巿場Les Puces de la Porte de Vanves又名迪多之門市場Marche de la Porte Didot13線在Porte De Vanves站,營業時間為周六及周日7:00~19:30】,出地鐵站後,往Ave. de la Port de Vanves方向走,經過郵局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整列左轉而下的攤販。不過我還是走錯方向了,好在後來有一對夫婦協助我,他們不斷叮嚀我這邊很危險,一定要小心扒手。

其實市場就位於Ave. Marc SangnierAve. Georges-Lafenestre兩條路上,圍繞著法杭斯維昂公立中學Lycee Francois Villon及旁邊連接著的迪多運動場Stade Didot兩側,以卡車載貨的方式到各自所屬地地點擺攤,屬於露天市集。

IMG_2566 

IMG_2568 

IMG_2570 

IMG_2576  

==>旺佛二手跳蚤巿場

如果是想要逛古董物品,像杯盤、二手服飾、畫、燈具、老明信、飾品、小家具等,是從周六及周日7:00~13:00,我抵達時已經11點了,如果喜歡逛古董物挖寶,是兩個小時是不夠的。13:00後,就看到店家陸陸續續收攤,14:00~19:30後會換成成衣市場。

這邊的店家幾乎不給殺價的,大概是物品都只有一樣而已,知道物以稀為貴吧!

很多設計品深受我喜愛,看中一個古董盤樣式,想說乾脆買下同款所有的盤子,可偏偏老闆要整組連杯壺、湯碗、湯盤(有不齊全)等等一起賣,真是會做生意阿! 要不是帶不回來,我一定會整組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