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我們是計畫從塞爾柱Selcuk去伊茲密爾Izmir,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早已經訂好國內機票從伊茲密爾Izmir回到伊斯坦堡Istanbul,伊茲密爾Izmir飛伊斯坦堡Istanbul只需要1個小時,機票大約是1700台幣,如果搭巴士大概要幾十小時,車票也不會省到哪裡去。其實在棉堡Pamukkale我們就有想說要稍微改變行程了,為什麼改要改行程呢????

在出發旅行前,剛好有潛水社團的團員去了西班牙順便潛水,假掰的我們想說是不是也來學一下,順便在土耳其找個潛點潛潛看XD,奧斯汀負責查伊茲密爾Izmir鄰近的潛點,我則負責退掉伊茲密爾Izmir的訂房,最終我們決定到庫莎達西Kusadasi潛水去囉~ 聽說庫莎達西Kusadasi潛點很不錯!!!

我們帶著哇哈哈哈哈哈的心情一早從塞爾柱Selcuk搭半小時的車去庫莎達西Kusadasi

一下車所看到的景象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是好久不見的海啊,我看網友幾乎都是去Antalya,去過南法跟義大利後,我看Antalya真的有點普通,所以一開始沒打定主意要排海邊。沒想到庫莎達西Kusadasi居然這麼美~~~

庫莎達西Kusadasi跟南法有些相似,海灘面積非常小,但整個氛圍比起南法跟義大利輕鬆許多,也是我在土耳其最懷念的城市,除了有藍藍的海,老公還訂了有美景的房間,簡直是享受阿~~~

6IMG_7539.jpg 

20IMG_7583.jpg 

23IMG_7591.jpg 

59IMG_7550.jpg  

==> 庫莎達西Kusadasi

 

5IMG_7532.jpg  

==>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