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誇張了,這幾天我們為了學弟的事情打超多電話,每天還開小組會議

天曉得H1N1會在這年頭突然冒出來

我們6/25從高雄到香港轉機到北京

到北京,飛機在停機坪上都還沒有下飛機,就有當地的防疫人員上飛機

防疫人員穿著簡單的防塵衣跟口罩一個個替座位上乘客量體溫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學弟德哥體溫有37.5這麼高

防疫人員當場收走他的護照,然後又來了幾個防疫人員

在電影中,為了防範末日病毒所用的頭罩跟衣服,竟然出現在眼前

防疫人員全付武裝將學弟當場帶走

很多外國人都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我學弟被抓去隔離了 

我學弟被抓去隔離了_000   

==>我超級想拍的,因為是學弟嘛! 我只好低調點,偷偷拍(所以沒有拍到他的人影)

 

一開始說要送他到地潭醫院,後來聽說被送到別間醫院了

所以根本沒有任何有關學弟的音訊,讓我們不斷用任何方式打聽學弟的消息

直到1天後,才知道被送到天壇醫院

他原本隔兩天就可以出來的,誰知道阿陸仔在送醫的過程中

讓五個可疑病例做同一台救護車,而且其中有一個人確定得到H1N1

所以德哥真的被隔離七天了(這是他第一次出國)

據他口述,他被關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

照三餐抽血檢查,不能洗澡,時間到了有人送飯進去,房間裡什麼都沒有

抽血還要跟他收錢(第一次使用外幣,竟然是在這種時刻)

媽阿~ 坐牢也沒有這麼慘......

這幾天真是忙壞大家了

3個人在北京等學弟出關,希望他們能順利回來

我原本6/30也要報告的,每天晚上都練習了好幾遍

誰知道,來個大發燒又狂吐

所以也沒有去報告了

好在燒退了,今天也回家了

這輩子第一次睡了近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