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參訪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沒有幾間大學

我想升學應該超競爭吧

南洋理工大學有一個設計學院的圖書館

之前有看過不少報導介紹

這次總算可以親自來開眼界了

南洋理工大學藝術圖書館_001 

南洋理工大學藝術圖書館_002  

==>南洋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圖書館外觀

 

南洋理工大學藝術圖書館_003 

很有設計感的音響設備   

==>內部超有設計感

 

中午因蔡館長的邀請,我們在學校的餐館用餐

...真有錢

學校圖書館賣起鮑魚來了耶

下午我們去坐"鄭和號"

我問過很多新加坡人,他們都說沒聽過有這艘船的說

我一直嚷嚷..."坐著龍船,去見龍王"

鄭和號(連當地人都不知道的行程)  

==>鄭和號

 

坐船的人真的不多,而且很暈很暈,裡面工作人員好像都是外勞

但是夜景還蠻不錯的

船上的食物(超難吃)  

==>船上的餐點

 

下船後,我們想說要去看看出名的"魚尾獅"

開車的司機只聽得懂英文

我的天ㄚ~ 誰知道魚尾獅的英文怎麼說ㄚ

大家都沒有開口,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我一時情急下說了.....We would like to see the "big fish"~

天ㄚ~ 我到底在說什麼

後來還是順利的去了哈哈

魚尾獅_001 

濱海藝術中心_000  

==>新加坡地標-魚尾獅

 

回飯店後,附近有個聖誕party~

我就去參加了

真的好溫馨喔~ 他們透過燈飾的方式介紹聖誕節的由來

耶誕活動12月19日開始  

==>聖誕Party

 

就這樣,我的新加坡之旅劃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