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早去參訪清華大學

從校舍看得出這所學校的歷史十分的悠久

不過,我蠻喜歡舊的館

裡面有古典巴洛克的風格

清華大學圖書館_000  

==>清華大學圖書館

 

館長也邀請我們吃了頓具有當地特色的午餐

離開了清華大學,我們去了出版社....(我幾乎遺忘了這段行程)

反正就會議室內超級熱的,我覺得會熱死在那邊

金珊的黃經理坐在我旁邊也快受不了了

離開了恐怖的會議室,我們就衝到頤和園啦!    

1985760760   

==>超大的頤和園,裡面的湖大到不行

 

看我跟竹皓超嗨的勒~

頤和園(我們太嗨了)   

==>我們買格格的髮飾一路帶著走

還超多人偷拍我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