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真的讓我太興奮啦

一早我們就出發去八達嶺長城

長城我來囉!  

1150810220     

==>八達嶺長城

 

長城纜車來回票價60塊人民幣、門票要40

不過我發現那邊有滑車感覺很不錯

如果有朋友下次要去建議可以坐纜車上去,坐滑車下來

我在長城啦 

==>Hello~我在長城上

 

纜車實在是太舊、太爛、太快了,回程時我一直跟竹皓狂尖叫

當纜車在最高點的時候,突然停下來了

我超怕的,腦中只想到直升機會來救援的畫面

嘴裡一直說...."趕快打電話"

竹皓一直笑著說:你要打給誰ㄚ?

哈哈對齁~ 我真的是太沒膽了

恐怖纜車   

==>超恐怖的纜車

 

離開了長城,我們去了奧運的館場

水立方還有鳥巢

進去都要門票勒~

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既然都來了)

鳥巢~ 要50塊錢人民幣可以進去喔   

==>北京鳥巢

 

水立方針的蠻直得逛的  

1150810235    

==>水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