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ky Krumlov這裡價差還真大,同一張明信片隔幾間店鋪可以差5kc-10kc,超扯!

這樣應該可以去跟隔壁買5塊的明信片,然後自己來賣10

還可以省得存貨跟補貨成本勒

Cesky Krumlov小鎮中,每間店舖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就算不買東西,逛逛街道也很新鮮

1897487236 

1897487237 

超多女巫木偶  

==>有許多可愛的店鋪

 

我跟老妹逛到泰迪熊的店,有很多隻都超可愛的

我不小心就買了一隻,看到另隻熊也很可愛,很想買來送給老弟

但是真的行有餘而力不足阿

泰迪熊的店  

我也買了一隻長的很帥的熊喔    

==>泰迪熊專賣店

 

我行李箱可能塞不進去了,所以只好放棄

這次帶了15套衣服(因為我不會洗衣服),整個行李箱大爆滿….能少買盡量少買了

不然要拖行李箱走石板路,可不是開玩笑阿

來到捷克的第5天,我和老妹對於食物口味受不了了,還跑去買泰式泡麵來吃

對於喜歡吃重口味的我來說,捷克的食物真是鹹的可怕(以歐洲來說,捷克的食物算是偏鹹)

晚上與老妹選了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義大利麵/Pizza餐廳

一開始服務生說要帶我們去地下室的時候,我超開心的還說ok ok!

一下地窖樓梯,就看到一對母子倉皇逃出,我也害怕到想哭(還是要故作鎮定,維持姐姐的威嚴)

整個地窖濕氣重到有如陰氣般…..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來到地獄

地下室的座位只有我跟老妹兩個人

地窖不是蓋的,坐位頭頂上佈著蜘蛛網

恐怖餐廳   

==>恐怖地窖

 

後來服務生看我們頗有難色的臉,幫我們換到1樓的座位

1897487245   

==>這間的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不過整個用餐的氣氛已經不對了

走出這家店,我的脊椎還是超級涼的(連老妹摸都說我脊椎真的涼涼ㄉ)

夏天的歐洲要到晚上9點多天色才會漸漸轉暗,與老妹在薔薇飯店前的大平台欣賞晚上的夜景

浪漫的氛圍,周遭的情侶早就不知道親過幾百回了

CK的夜景 

已經11點囉 天空還不是非常的黑  

==>Cesky Krumlov夜景

 

明天跟老妹決定要衝去泛舟和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