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悠哉的待在CK,原訂早上8點用餐的

可是睡過頭了昨天的地窖事件讓我真的有驚嚇到

讓我做了惡夢

我的小妞妞

每次做惡夢都是跟小妞妞有關

害我今天還特別打電話回家確認了一下妞妞的近況

早上跟我們住同民宿的台灣三女孩約好下午要泛舟後,我就跟老妹去shopping

我無法抗拒錢鼠系列的東西,狂掃了一堆貨

下午跟台灣三女孩還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租泛舟船的地方

其中有兩個女生講話快的跟機關槍一樣,又超大聲的

不過他們是嗨咖,跟他們泛舟還蠻愉快的

明明早上都是大晴天,但偏偏要去泛舟時卻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是在雨中泛舟的

1897487230 

伏爾塔瓦河(Vltava River) 

很多河岸餐廳喔  

==>美麗的CK,到處都是河道跟小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