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c這個小鎮所有店家要不就是很早開門,下午16:00就關店

不然就是只開13:00~17:00的時間

因為來這裡的車次很少,所以這裡的店家也都會聰明的配合遊客出沒的時間來做生意

Telc小房子每一間都別具有特色,據說是當地政府規定的

其實Telc也只有廣場熱鬧而已

Telc小廣場(應該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逛完) 

1358009228    

==>Telc薩哈利亞修廣場

 

我和老妹很快就膩了(Telc半天的旅程應該就夠了)

很喵吧   

==>無聊到瘋狂自拍

 

今天我同樣的狂Shopping

我逛不到半個小時...購物袋全滿(差不多花了台幣5000…  

==>半個小時,包包跟購物袋全滿...

 

掃光Telc小房子模型

小房子還蠻貴的一小棟要85朗,我一共買了13

不過還是比布拉格的房子模型便宜(布拉格沒有賣Telc的小房子)

又手賤的買了茶壺跟糖罐……我真的是不知死活(好在後來還是搬回台灣了)

像溫泉杯除了KV有賣外,其他地方我都沒有看到有賣

就在我們悶得發慌的同時

我們發現Telc的小湖可以划船

問了一下價錢,還以為是我聽錯

30分鐘只要20朗喔!

Telc 小湖_001    

==>我們在這超美的小湖划船

 

划完之後,我們當下超後悔的

手超酸,想到又要拉20分鐘的行李  真想哭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很值得

Telc有兩個湖,一個叫做"斯特普尼基池",一個是"烏立茲基池,有有環湖小徑可以騎車順著2個湖繞一圈到小鎮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