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Česká 150/20 Brno , 602 00 BRNO Czech Republic

Phone: +420 542 321 303

e-mail: recepce@avion-hotel.cz

Brno住宿資訊在網路上並不多,我原先有看到Pension na Starem Brne已經訂不到了,就隨便訂一間在網路上有人有訂過的好了,這間是旅館是用歐元計價,我們訂了Double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一個房間55歐,含早餐。

整體而言,我不推薦這間旅館,櫃檯人員態度很好,有電梯,但是這間旅館很老舊,外觀也很奇怪,我看到網路上建築物圖與實際不一樣,感覺上有兩對大ㄋㄟㄋㄟ在那邊,而且還會不斷充氣放氣,有點情色XD

Brno住宿-1 

Brno住宿-2  

==>旅館外觀

 

房間內有電視、小茶几、浴室,最神奇的是浴室,外觀用木頭裝潢,感覺是在衣櫃洗澡一樣,洗澡空間很小很舊,而且沒有熱水(有網友也說沒有熱水)…,好在我是夏天旅行,不然我真會翻臉

早餐的部分,我們因為要趕去看鐘乳石洞,所以旅館幫我們用保麗龍盒打包,有火腿、蛋、起司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