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捷克一圈,我們終於回到布拉格了

今天當然是給它睡個飽

吃了個早餐10:30才出門去逛城堡

正高興的時候我發現我之前所查的資料包含一本書都不見了

….我的心血

一下地鐵Malostranska站,我整個變成路痴

天ㄚ! 以前我可是地圖王呢無法忍受迷路這種事與不確定的感覺

所有Shopping的地方、參觀的地方資訊我可是清清楚楚的標示好了

這下子好了,只能往人多的地方跟著走了

往城堡的小徑都是上坡,沿途可以鳥瞰布拉格的景色

遠眺布拉格  

==>鳥瞰布拉格

 

這時候我的記憶卡滿了

怎麼會勒我可是帶了28G的一卡, 所以一共有16G

記得放在包包裡,結果出門前手賤的把它拿出來了

只好刪掉一些之前的照片….還好有存在筆電裡

城堡區入口有佇衛駐守著

大家瘋狂的跟佇衛警拍照  

==>大家瘋狂的跟佇衛警拍照

 

城堡區有分AB套票

我們買的是A套票,全票要380

因為有ISIC卡,所以只要170

其實ISIC用的地方不多,我記得我在捷克只用過3

但差不多用2次就回本了,加上6月底去北京也用了幾次,覺得超划算的

A套票的行程可以參觀-喬治教堂+舊皇宮+黃金巷(22號卡夫卡之家)+國立美術館+布拉格城堡歷史館+布拉格城堡繪畫館+聖維塔大教堂&史特拉郝夫修道院

除了黃金巷跟聖維塔大教堂 

像美術館的畫都是複製的,說真的其他都很無聊

可能是我們比較沒有文化吧  哈哈

超可愛的房子 

黃金巷-3   

黃金巷-8    

==>黃金巷

 

聖喬治教堂-2  

==>聖喬治教堂

 

聖維塔大教堂-3   

聖維塔大教堂內部-6 

聖維塔大教堂內部-8     

==>聖維塔大教堂

 

舊皇宮宴會廳  

==>舊皇宮宴會廳

 

真的是逛的超級累的,天氣又有點冷

所以逛完了城堡區,我們就先回去住處休息了

下午我跟老妹再次出發

一出門就看見好大一道的彩虹喔

彩虹耶   

==>屬於布拉格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