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10跟我媽匆忙到高鐵站等Mickey看到Mickey跟郭Leo有被閃到

也太甜蜜了吧!

超誇張,才剛分開10分鐘就開始傳簡訊跟電話……

坐到桃園青埔站時,據我估算Mickey應該傳近15通簡訊、電話3

我們在摩斯稍微吃點東西就坐20分鐘的接駁車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囉

check-in 

check-in_000  

IMG_3300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台北飛到仁川機場只需2小時

我媽從前一晚就開始碎碎唸

一下子吵說要帶肉鬆  一下子吵說要帶飲料

哈哈我媽完全不聽

結果一到安檢處,馬上被查到包包裡有水

下機後,我們從3BAirport Limousine Bus到城東區廳站下車到BEST WESTERN HOTEL VISION飯店

機場很漂亮ㄋ 

Noname  

==>首爾仁川機場(機場巴士的椅子無敵好坐)

 

我們chech-in後就到飯店附近閒晃

這時候才發現…

~~~我們住在紅燈區

我們不小心住到風化區附近了  

==>色情店圍繞著我們XD

 

地上超多色情小卡片

Mickey還特別撿了一張要送給朱建興

網路上大推的香蕉牛奶 

韓國泡麵  

==>到每個國家一定要逛逛超市找找平民新鮮貨

 

小嚐了一下網友熱門推薦的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辛辣麵及炒年糕餅乾

香蕉牛奶無敵好喝  

==>只有香蕉牛奶優,其他完全不行

 

咖啡牛奶很像台灣賣的咖啡廣場  

==>咖啡牛奶很像台灣7-11賣的咖啡廣場味道

 

誰來告訴我辛拉麵好吃在哪裡...為啥網路一堆人買  

==>辛辣麵讓我無言了

 

炒年糕餅乾 

很噁心~居然甜到不行  

==>炒年糕餅乾我看網友也是一包包買

結果味道好甜

我吃第2個就膩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