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了,miss sophie's的床還真好睡

無線網路飛速,真令我滿意

今天要好好逛遍舊城區跟新城區

看到旅遊雜誌所介紹的舊城區有一分鐘隻屋、金榔頭飯店、兩隻金熊之屋、獨角獸之屋、石羔羊之家、石聖母之屋、葛茲金斯基宮,全部都在提恩教堂的廣場上

白天的市政廳天文鐘 

白天提恩教堂廣場   

==>白天的市政廳的天文鐘

 

 

一分鐘之屋The House At The Minute  

==>一分鐘之屋The House At The Minute(因為走到市政廳一分鐘而取名...)

 

來布拉格很多人會去看木偶劇或黑光劇,不過評價兩極,很多人說會看到睡著

木偶劇院(在舊城廣場附近)  

==>木偶劇院

 

還是shopping最實在

為了找尋BotanicusZARA花了許多時間

感覺Botanicus在捷克也沒有特別受歡迎,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Botanicus在哪邊

Botanicus真是令我太驚奇了

除了捷克文、英文外還有繁體中文

聽說是因為台灣人是這裡的大戶(店裡面看到的客戶也幾乎都是台灣人),所以店裡有請一位台灣人

當然我跟老妹兩個人也狂買一堆

我光肥皂就買25個了老妹都是殺保養品

最後,ZARA還是找不著,決定今天回住處好好上網查一下

 

查理士橋白天挺熱鬧的,表演著也很多

有大提、伸縮號等等,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

只要手搖他的音樂額就可以賺錢....但他卻是整個橋上…  

==>但還是不及於這個聰明的老爹

 

只要用手轉一轉他的大音樂盒大家都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

連我也不例外哈哈

橋上最賺錢的應該就非他莫屬了

中午吃了頓天價的麥當勞要價300塊台幣

薯條亂炸、麥克雞塊完全沒嚼勁、可樂沒有什麼氣(我倒是很生氣)

什麼跟什麼ㄚ ><

話說這裡的人很懶惰….有圖有真相

這個人是個大約20幾歲的年青人耶...還有用狗在賺錢的  

==>看看照片上的人超多人給他錢的喔

 

拍完照張照片後的一分鐘

我和老妹看見他牽著他的狗去交錢給他的老闆

連狗都愛騙人= =”

還有一個年輕人穿一件寬鬆的褲子跟衣服

硬是把腳往內塞,讓人誤以為是殘障人士

真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