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沒有很想去這個小鎮

但好像沒有去過人骨教堂,就如同未到過捷克

所以還是去了

早上8:10的公車,排隊上車的人很明顯以亞洲人居多

一開始的不順利就從上公車開始

先是老妹買了一杯漢堡王的可樂,據她口述要30

結果公車司機居然不准我們拿上車

她一口也沒喝只能丟掉了

從布拉格到Kutna Hora的車程要1小時40

因為位子都客滿了,我只能跟老妹分開坐了

誰知道老妹一上車居然鬧肚子痛

她說她忍到已經有拉在褲子上的打算了

真是可憐的孩子

荒涼的巴士總站(班次少的可憐)  

==>荒涼的巴士總站

 

這個城市應該剩下老人跟死人了

一點生氣也沒有,連房子外牆都是灰灰的水泥

阿門~

一下車後我們當然是先到廁所去報到,順便等待前往人骨教堂kostnice Sedlec的公車

人骨教堂其實也沒有很難找

就是一間充滿墳墓和骨頭的教堂

我說真的...教堂外面就是墳墓

雖然都弄得乾乾淨淨的,但小小的地,都快被墳墓給擠滿了

重點是有股屍臭味然後又有點潮濕

想想真的蠻噁心的

在我跟老妹都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很多骨頭了

好吧就進去買張票看看啦

教堂內部的骨頭大概有好幾十萬具

不過倒是沒有味道(反而是教堂外面有點噁)

Kutna Hora人骨教堂kostnice Sedlec外 

其實還蠻多人來參觀的 

1820642435 

1820642436 

老妹的臉色有點僵硬耶~ 

將骨頭排成像吊燈一樣     

==>人骨教堂內部(表情有點僵硬)

 

參觀完教堂後,我們就去吃冰淇淋壓壓驚啦~

但還是比那天我們去那間恐怖的地窖餐廳好多了

(對了這裡英文完全不通)

回到了公車總站後,我們朝著帕拉斯凱赫廣場Palackeho Square跟聖芭芭拉大教堂前進

我只能說真的很沒FU

很難想像台灣的郭董居然會在這個小鎮買古堡

充滿小黑蚊的小鎮耶我跟老妹都快癢死了

身上隨便一數都有十幾隻

這種小黑蚊很像跳蚤...超會跳的

回到布拉格我還發現我被莫名的小蟲叮了兩個大包

回到台灣都還沒有消腫勒

St. Barbara's Cathedral_000.jpg   

==>聖芭芭拉大教堂也沒有想像中的漂亮阿

 

廣場也普普通通

帕拉斯凱赫廣場 (Palackeho Square)_001   

==>帕拉斯凱赫廣場(Palackeho Square)

 

大多數的路都在鋪柏油路(該不會是郭董捐的錢吧)

唯一能值得高興的,就是吃了一根藍色小精靈口味的冰淇淋

下午3點我們又回到公車總站去等15:49的公車了

15:40我和老妹想說上個廁所好了車子快到了

一出來15:45

我的天ㄚ….公車走了

什麼跟什麼阿?????

歐洲的交通工具不是最準時的嗎??

真的是快哭了

17:00可是最後一班車呢~

要是在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不就要待在這裡餵蟲了

Kutna Hora小鎮真的印象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