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小黑蚊城鎮回到miss sophie's後,整個就累癱了

第一次超想罵LV,明明包包就只有裝相機跟錢包還有護照

怎麼會重的像在背磚頭一樣

手臂無敵酸的啦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ZARA跟買禮物

SWAROVSKI的水晶我買了兩個(就手賤想買也不知道買來要幹麻)

SWAROVSKI的店員聊了一下

原來她的女兒在台灣當model

她還好心的告訴我們熱門的shopping地點

而且還把她的BRA show給我們看……

我跟老妹當然先是殺到ZRAR去啦

因為東西買太多,戰鬥力已經減半了

最後我也只買了一件衣服

歐洲MANGO倒是不錯,我也有買

ZARA....我找了你3天了.....要哭了啦  

==>H&M就不用說了….我愛死啦!

 

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位於新城區與舊城區交界,東西還蠻不優的

很多木偶之類的木製品,上色都很不均勻

東西是有比較便宜,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木頭玩偶品質都不好...感覺很… 

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   

==>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

 

逛街逛到連中餐都忘記吃了下午3點才跟老妹去吃肯德基

雖然也是要價不斐(差不多也是300塊台幣),但是真的不錯吃喔

就在我們正要吃的同時

媽的….搶劫的戲碼在我們面前上演

那個人應該已經搶過一個人,不然不會背著背包搶劫

超多人的鬧區耶!

前幾天我和老妹還囂張的提著大包小包逛街

真的是有

趕快把我的包包斜背..買的東西都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