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X Mall東西太貴了

我隨便看一雙鞋子都要5-6

而且品質真的還好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先到明洞去逛街順便等待晚上的亂打秀

明洞~~我的小髮圈

話說在第二天我就已經被一個小髮圈『電』到

不過居然要賣我35000韓圓~台幣都破千了

既然讓我思思念念~不如今日再使絕招

收起了我看起來像觀光客的大包包

再問一次價錢…居然變成25000韓元

我默默的講了一聲…twenty thousand!

就這樣成交了

好喝水果茶  

==>上面這個黑黑的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小髮圈

 

晚上有排一個NANTA亂打秀的行程

差點因為觀光地圖錯誤而錯過時間

真是驚險!

亂打秀  

==>樓下入口招牌

 

IMG_4169 

IMG_4175  

==>表演要開始囉

IMG_4189  

==>演員們

亂打秀真的很讚

除了用鍋碗瓢盆打擊音樂之外

整個劇情鋪呈加上魔術特技以及與觀眾的互動

讓我很喜歡

票價大約1500台幣左右

Mickey去買飲料這件事也很經典

檸檬紅茶去冰→ Ice tea, no ice

結果店員聽到一直nonononono...用食指劃圈圈

店員以為Mickey不要檸檬之類的

一直示意他們是調好的

後來Mickey好像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