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整個就是老天有保佑~

7月是韓國的雨季,結果居然沒有下雨耶

IMG_4224  

==>我真的黑的好像葡萄姐姐

 

Check-out後,一早來到景福宮

景福宮站真是有文藝氣息

站內還有一座『吊』老門

吊老門(經過這個門就不會變老喔)  

==>不老門

意思是穿過這座門就會不老

不過我回來台灣後查了一下『吊』老門

那個長的很像『吊』字的應該是『不』

景福宮門票3000韓元

景福宮 

IMG_4279  

==>古色古香的景福宮

有免費的韓服可以穿喔

不過都是霸氣的武士裝 XD

一個台灣ABC幫我們拍ㄉ  

==>遇到一個台灣ABC的氣質背背幫我們拍照

天氣一整個就是炎熱

但是韓國的天空藍的好美

IMG_4278  

==>心情大好

 

午餐原訂要在土俗村吃人蔘雞【景福宮2號出口】的

土俗村人蔘雞  

==>土俗村人蔘雞

但看到人群後…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排一直線

結果還轉了個彎還有一條隊伍

只好放棄囉

也太多人了吧~馬上放棄  

==>人太多,對了~這家店還有提供一桶免費的遮陽傘耶

 

東大門是我們最後一站

因為關於購物行程網友都不推東大門

東大門站沿路超多小攤販的

IMG_4308 

IMG_4310   

==>東大門站

我們買了炸熱狗外面裹著薯條

IMG_4312 

IMG_4315 

太難吃~只好丟掉  

==>很難吃………

熱狗粉很厚很厚…而且油很臭

所以很快的就被我們裝袋丟掉ㄌ

 

話說東大門的東西是不二價的

有一棟很像百貨的DOOTA

IMG_4309  

==>DOOTA

 

但是我發現很多衣服明洞都有賣

這邊卻貴超多

而且超多仿冒品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條皮帶

還有被一付眼鏡給『電』到@@

IMG_4326  

==>就這樣韓國之旅就結束啦~

回到高雄左營站已經半夜12

我還有5.3萬韓元在皮夾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