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HOUSE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5分鐘路程

瞧!老妹活潑的勒~ 

DANCING HOUSE不能進去的喔

==>DANCING HOUSE

 

附近的VIEW很不錯喔

河岸有很多餐廳喔   

==>DANCING HOUSE附近很美

 

想想明日就要離開捷克了,很不捨

晚上因為是老妹的生日,所以我們去老兵餐廳吃飯

順便慶祝旅程的結束

老兵餐廳可是捷克很有名的連鎖餐

7.22老兵餐廳 

老妹今天生日喔  

==>老兵餐廳

 

老兵餐廳的菜單有簡體中文的但好像對點菜沒有什麼幫助

東西我覺得普普

氣氛倒是十不錯啦,邊吃飯身旁會有人表演

如果近看的話會看到大喇叭,一直有口水滴出來

我跟老妹點了果汁、啤酒、兩碗湯(超鹹)、一個豬排( 300)、一個鴨排( 350)

因為明天中午就要離開了,捷克幣我們也不敢提太多…兩個人身上只有880朗的現金

老兵餐廳一般的VISA好像不能刷

結果付帳的時候…850(合台幣1700)

我跟老妹是著想根櫃檯說是不是部分用刷的,這樣隔天搭車就不用再領錢了

結果櫃檯跟我說…Cash is the best………………

我跟老妹湊足所有的零錢,剛剛好剩下870幾克朗

我的媽ㄚ差一點走不出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