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出發的當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我的N3B也在出發的前一天到達我的手中(一整個就是爽)

N3B要出場ㄌ     

==>show一下我的戰利品

 

2010ㄉ小港機場

==>機場亂拍中

 

買了一包蘋果片在還沒上飛機前就已經先吃個精光

這次搭19:05的班機抵達飯店時已經快10點了

Holiday Inn原本是我過年時打算要訂的

因為過年要去6天,算一算含機票一個人就要16000

真的是太貴了,還是省一點錢好好SHOPPING

Holiday Inn除了地點很方便外,單人床大的跟雙人床一樣

房間很大也很舒適

HOLIDAY INN 

Holiday Inn(五星級而且地點超方便ㄉ) 

房間內部2 

房間內部3     

==>Holiday Inn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覓食啦

我跟明元堅持著要吃麥當勞

就像很多人會搜集星巴克各地的杯子一樣

我是"搜集"各地的麥當勞雞塊餐

香港的六塊雞餐叫什麼"麥樂雞"

飲料的冰塊多到會嚇死人

不過很開心能吃到台灣已經沒有的曼波脆薯

套餐的名都超奇怪的(足三兩、至尊堡、巨無霸)  

是麥波脆薯耶   

==>香港的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