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早上從桃園機場出發,我家聰明的奧汀汀以為聯合航空在第一航廈,找了半天找不到才發現是在第二航廈,於是乎我們拎著大包小包行李衝去坐機場內部電車,好不容易抵達第二航廈看到check in 的櫃台差點沒暈倒,排隊已經排到別間航空公司的櫃台了,光是排隊check in至少花了我們近一個小時時間。

接下來接著進海關,因為我們很怕把腳架弄丟,拍不拍得到極光全靠它了,我家奧汀汀把他心愛的大腳架放在隨身行李,進X光機時還被海關吐槽說~好大一根腳架喔~(台灣規定腳架是不能帶隨身行李的,於是乎趕快回到航空公司櫃檯托運去,一波三折到飛機上時,我們都累壞了。

IMG_8691  

==>滿頭大汗的奧汀汀

 

IMG_8710  

==>啾啾自拍

 

在東京的成田機場短暫停留後,就飛往西雅圖了,我們這次訂的機票可以任選一段加100美金停留,在西雅圖轉機需等待12小時,原先有打算到西雅圖市區晃晃的,但抵達西雅圖時天空已經降起大雪。

IMG_8745  

==>西雅圖機場

 

IMG_8748  

==>降大雪中

 

西雅圖機場商家並不多,除了上網之外就是吃東西跟睡覺

很納悶為啥轉機需要那麼久的時間,我家奧汀汀跑去航空公司櫃檯想改早一點的飛機到阿拉斯加,沒想到我們訂的這間廉價航空一天只有一班飛機

抵達阿拉斯加-安哥拉治Anchorage已經是晚上12

IMG_1357  

==>Anchorage機場

 

IMG_8759  

==>機場有許多動物標本

 

IMG_1325 IMG_1334  

==>大棕熊標本

 

IMG_1348  

==>北極熊標本

 

匆匆的取行李後就跑去取車,所有的有租車公司在機場的地下二樓,取車時油一定是滿的,還車時也請記得加滿油再還車,不然租車公司會跟你收高價的油錢喔!

講到取車又是另外一段故事,在Alaska旅行租車是最方便的,我家奧汀汀在Priceline網站訂了便宜的租車,合台幣大約一萬塊左右,又自行在網站上購買了保險。 取車時跟櫃台盧了老半天,原來拿國際駕照租車要強制買全險,所以含租車+自行保險+全險我們總共付了800塊美金耶!

在機場室內都有暖氣,根本感覺不到外面溫度有多低,櫃檯人員帶我們到停車場(半室內)取車時,差點凍到說不出話來,第一次到這麼冷的地方,連呼吸都覺得吸進去的不是空氣是雪

抵達Inlet Tower Hotel And Suites飯店房間已經是半夜2點了

IMG_1314  

==>Welcome to Ancho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