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沙田站,我想我再也不想經過這站了

我們坐東涌(ㄔㄨㄥ)線在欣澳站轉往Disney的列車

上Disney前在吐一次 

迪士尼專車   

==>Disney列車

 

一下站好像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Disney果然是大人小孩的夢想王國

而且很幸運的馬上就遇見老弟最喜歡的跳跳虎

YAYAYA 

Disney2 

Disney3       

==>香港Disney 我們來了

 

與跳跳虎大合照  

==>大年初一與跳跳虎合照

 

財神爺高飛  

==>財神爺高飛

 

Disney美國小鎮大街   

老弟這張經典~ 

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 

shopping     

==>樂園大街及商品店

 

Disney裡面的主題餐廳基本上真的很遜又很貴

我點的烤雞堡還有薑的味道

害我吃完人不舒服,不知道又吐了幾遍

大俠愛吃漢堡堡  

==>搞笑的老弟模仿大俠愛吃漢堡堡

 

香港的Disney真的無敵小
看到地標城堡後,整個就是失望

那有城堡那麼矮的阿

但雖然占地狹小,還是得花一天的時間

因為每一樣遊樂設施都要排上30分到1小時以上

還要跟一堆沒水準的阿陸ㄚ搶(阿陸ㄚ超愛插隊)

不過老弟說小飛象的眼神很淫蕩  

==>超可愛小飛象

 

維尼  

==>不過很開心有跟我最愛的維尼照相 超開心 XD

 

我覺得米奇幻想曲4D超好看

還有風、水跟味道效果 整個就超逼真的

買了3張照片居然要1200台幣

Disney 8點鐘結束營業,我們等待結束煙火秀

1788763277  

==>美好的DISNEY一天

 

看著長長的買地鐵票隊伍正在慶幸自己有八達通卡時

…….阿哩勒

我的八達通不見了

裡面還有不少錢勒哭哭 ><

只好乖乖排隊買票了

去廟街吃宵夜囉~

廟街….我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廟街12這部電影

可能是大年初一吧 沒有什麼攤位

人到是不少

廟街 

廟街在油麻地站   

==>廟街

 

隨便選了一家人比較多的吃大排檔

老弟點的皮蛋瘦肉粥

我可說是我這生吃過最好吃ㄉ@@

我點了燒臘米糕跟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仔 

蚵仔酥(超好吃)  

==>大排檔

 

老妹加點了蚵仔穌(無敵好吃)

但我吃完蚵仔酥回飯店洗澡時

發現我的肚子上有好幾個紅點跑出來

X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