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忘了報告第二天晚上糊塗的老妹
居然買了東西把錢包丟在櫃檯人就走了
好在有一個好心的香港男生跑過來還她
香港男生真是帥又有愛心 @@
每個都不知道在”俊”什麼的
一早上去了很有名的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澳門茶餐廳真好吃   
==>澳門茶餐廳

奶油豬扒堡無敵好吃

老弟點的牛肉通粉

我點的豬扒堡

波羅油

凍飲(鴛鴦奶茶)

我的熱鴛鴦奶茶  

今天也是早早起床   
==>亂點一通,什麼都好吃
特別是豬扒包~真的不錯吃
吃完早餐坐到東涌站最後一站去搭昂平360的纜車
東涌站7度耶~
我可是帶了好幾件美衣來香港的
搞到最後都被我的N3B(外套)搶鋒頭了

到處都有財神爺  
==>哪裡都可以遇到財神爺

GO了阿 

goㄌ  
==>準備搭纜車囉

預計去程搭水晶車廂,回程搭一般車廂
纜車的車程約25分鐘真是無敵久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經過北京纜車驚嚇後,我想我脫胎換骨了)
才搭沒多久,整片就霧茫茫囉

沒有很怕(沒有北京的可怕)  
==>天氣太冷水晶車廂被雲霧包圍

 

都是霧

媽阿好冷阿  
==>纜車站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昂平市集感覺在雲端一樣

昂平市集1

太冷ㄌ吧 

老妹又買ㄌ  
==>昂平市集

 

天壇大佛(不知爬了多少階梯)  
==>在雲霧中看大佛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