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12點去東薈城outlet吃午餐的

天氣太差了,纜車不開了只好搭一個小時ㄉ巴士下山(好…  

==>~天氣不好 纜車停駛

 

好在纜車站有安排BUS載我們下車

我想這種情況應該常常發生吧

不過也沒有退錢耶….

算ㄌ~反正也有坐到纜車了

看到山下一堆人只能坐BUS

我該慶幸了

只不過車程硬生生變成1個小時,讓我無敵想吐

搖搖晃晃中終於到了

東薈城outlet是一定要逛的啦

東薈城outlet  

==>東薈城outle

 

首先要先幫涼鞋老弟買一雙鞋

再次補充~

6天不知道看過幾萬人

只有發現2個人穿涼鞋(其中一個就是我弟)

ADIDAS的鞋子真的很便宜

我呢~當然是逛I.T.~超愛這個牌子的

我們逛到老弟都快發脾氣了

只好乖乖離開 ><

沒啦~應該說是安撫他一下

因為下一個行程就是中環的H&M

~~~~

h&m我的愛牌  

==>中環的H&M

 

我買了一堆衣服才745港幣

真是太便宜了

2個小時後….發現老弟又到了『臨界點』

乖乖閃人吧

走出H&M後,瞬間發現我的腿也快軟了

只能在H&M隔壁吃拉麵

老妹點的咖哩豬排麵 

涼拌小菜   

==>無敵好吃的拉麵

 

今天真的無敵累(尤其是坐了BUS後,整個人去了一半)

晚上中環坐天星小輪到尖沙嘴晃一下就回飯店了

中環 

中環coach旗艦店 

熱鬧的中環  

==>中環

 

海港城也很熱鬧呢  

==>海港城

 

今天初二有表演,天星小輪9點多才開等超久ㄉ 

稍微show一下今天的戰果 

維多利亞港  

==>維多利亞港夜景

 

真期待明天的澳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